呆呆橘子头

小说爱好者。
成分复杂,什么都能嗑一口,但CP不逆不拆。
谢谢你的喜欢。

这些年我在jj看过的部分无限流整理

(以下顺序为阅读时间从近期到过往)


不贬低任何一篇文,

都是【我】的个人观点。


一面之词,博君一笑。

一笑了之,荣幸之至。


不谈剧情,随意叨叨。

废话很多,不喜点叉


以上

感谢包涵。


耽美区:


1、《幸存者偏差》by稚楚

【59极善和极恶的人设都很戳我,虽然私心喜欢极恶时的“大杀四方”,但小天使时的智慧也非常nice。3t的外貌真是惊到我了(好花里胡哨)不是,性格像个小孩子,做一些可可爱爱的小动作(但官方认定不是少女攻)】


2、《开局抽到npc身份卡》by白桃脆片

【未看完,看到第四个副本就弃了,不合我的胃口哈。第三个副本攻受正式相认(无限流最火的剧情——失忆梗)小声插话:上文也是喔】


3、《我在无限世界当花瓶》by甜画舫

【结局部分有些emmm,实际上在回归莫云初(第一个副本的攻ps.切片攻)的副本后这篇文在我心里已经算是完结了,私心喜欢第二个副本校园篇攻表明高冷实则heitai的人设】


4、《无限练习生》by妄鸦

【是不是改名了?之前好像不叫这个。言归正传,这本人设就是相爱相杀党(比如我)的福音,魔术师和恶魔的人设,苏炸了好么,强强yyds.(让我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:九九归一,天长地久】


5、《万有引力》by骑鲸南去

【这个作者的另一篇《不要在垃圾桶捡男朋友》也很好看,是本快穿,私心安利。好啦,说回这本,实际上吧这本没有看完。美人攻,二次元(?)受,攻的性格实际上我蛮喜欢的,但是他对待感情时逃避的心态,有点点看着想冲进去大喊:再犹豫,你lp就跑了恨铁不成钢的心情,于是我就没看完了,但是看了番外是梦想中的CP生活了,太浪漫了】


6、《我在解密游戏装NPC的日子》by青竹叶

【好像是非人受哈(一上来就剧透)受的演技让我大饱口福,第一个副本就把我深深吸引了,感情线虽然不太多,但是就是细细的一点点,抽丝剥茧就也很甜(满足)】


⭐️这本不是耽美!!!但也喜欢!

《云养小丧尸》by.七果茶

【是直播,异能,快穿,爽文等等的元素结合……记不清剧情了就记得好看】


7、《天生反骨》by.桑沃

【这本算不算无限流啊,是快穿(?)实际上我一直分不清无限流和快穿的界线。嗯,这个作者,认识她应该是她写主攻文的时候了,她的两篇主攻文至今念念不忘(眼泪)等下介绍其中一本。最近很火的连载文《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》我也有追,但是没完结嘛我就暂时不推荐了。回归正题,这一本我最喜欢那个末世的世界,应该刷了三次四次五次(?)记不清了每次回看就逮着那个看,哎真的很喜欢末世文。其他世界也好看哈,CP也很好磕,常见的忠犬占有欲MAX攻


8、《灵异片演员APP》by.戏子祭酒

自攻自受!!!最后身体会分开的哈。唯一让我觉得不突兀的直播元素,剧情很恐怖而且不是常见的学校,医院,小村庄,酒店等大众背景,虽然里面好像也提到了反正不多。人设就是那种爽文大男主的人设(?)好像无限流男主几乎都是(?)受主脑力,攻主武力】


9、《请听游戏的话》by.木兮娘

【又一本没看完,主要是因为个人虽然喜欢恐怖,喜欢灵异,但是不喜欢牵扯到风水玄学那一类的灵异。个人偏好哈。但是剧情应该也不错,虽然记不清了】


10、《在恐怖片里当万人迷[快穿]》by姜之鱼

【情节老套,文笔一般。突出血腥与恶心感,缺乏恐怖元素。后期偏向推理与灵异综合,人物设定转向一般化。*以上,摘自我的书评】


11、《惊!说好的选秀综艺竟然》by.晏白白

【竞技,热血,娱乐圈。你可能想象不到这三个词怎么能拼凑在一起的,那就不要犹豫点开这本吧!里面有个恐龙副本真的是my love了,摘一段:

“你们说,卫选手走的是哪条进化路子?” 

巫瑾一顿,眼里闪闪发光:“掠食者,像草原上的游骑兵、孤狼,向速度、力量和爆发性劫掠方向进化。在侏罗纪就是跃龙,白垩纪就是霸王龙,空中就是风神翼龙——” 

侏罗纪!这背景我是真的爱(词穷)】


12、《游戏加载中》by.龙染

【这本应该算无限流吧。疑似1v1背景下的np*嗯,又是摘自我的书评。剧情好像就是攻的各个碎片(?)和受火葬场的故事(?)】


13、《沈总总在逼氪》by.大圆子

【一直等不到它完结就弃文了,现在也不知道完结了没。抽卡游戏哈。放一个当年的书评——前期设定新颖,人设富有魅力。中后期情节杂乱,个别章节过于枯燥(卓越考试)、单薄(灵异相机)、繁杂(死神统治)等。吴非性格无之前鲜丽,而沈行身份转换时形象随之变换(有种1v1突变np的感觉),性格差距大,前后不连贯。且单元调情比重过高导致无法很好突出主角实力,显得腻味。*】


14、《恭喜您成功逃生》by.桑沃

【来了,来了,它来了!这,就是我前面提到的主攻文!!!看好标签,主攻,主攻,主攻(重要的事情——)

开始安利:个人感觉这是一本北极圈冷文,为什么这么说呢,首先,很多读者他逆CP啊!呜,明明我们“无名之雾”很萌好不好,我们奕哥很有攻的潜力啊,不过你要反过来也不是不行,毕竟是在jj啊(小声bb)。其次,这个剧情很恐怖!真的很细思极恐!而且作者环境渲染的真的很吓人,重点是探索剧情都是主角一个人(都没人缓解气氛)第一人称跟着主角探险逃生真的心惊胆战。尤其是其中有个表里世界的精神病院看得心哇凉哇凉的。(题外话,那本新文梦魇看话题区很多人提到了表里世界,可能很早作者就涉及了呢:)最后,非人受真的好好磕!无限流的非人受更好嗑!!】


15、《致命圆桌》by.笑青橙

【“用我的骨和血为你雕砌成神路。 ”以上摘自作者一句话文案。看着非常激动有没有?然鹅……嗯……剧情……偏离了航道。第一次了解到了scp(?)胆子大的兄弟姐妹可以了解一波,听说有很多真实的恐怖事件。剧透一下:攻没死哈】


16、《恐怖游戏逃生指南》by.糖糖妖儿

【这是一本早期文吧,现在好像有些禁不起推敲,人设不太符合现在的口味了。】


17、《地球上线》by.莫晨欢

【这本就不用介绍了吧,无限流鼻祖之一(是的,我在夸它)虽然它的感情线让我很不满足,但剧情yyds啦,怎么办,我只能原谅它(猫猫叹气)】


18、《末日宗师》by.青丘千夜

【好像开篇攻受见过后,攻就不咋出场了。攻组建的扑克团队(?)设定还蛮有趣的,受好像是个古武学大师(?)不知道有没有记岔】


19、《末日游戏》by.严卓

【科幻,末世。这本太久远了,反正好像不太好看(?)好像人设剧情都不太戳我,可能是文荒时候打发时间的】


20、《神佑》by.江色暮

【是的,你没看错,这是一本大大大大长篇,接近250万字,七百多章!比《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》还长(此刻外话音:为什么不写惊封呢,首先它大火,各位应该都看过,其次,我没看完,因为它太长了……可能也许哪天突发兴起就看了呢,也说不准)回归回归,这本我看到攻出场那个副本结束,攻是副本NPC,受开局失忆,还有个小女孩是他们的孩子(不是生子文,好像是游戏的什么什么,我也不记得了)然后这本呢,攻的金手指几乎没有……然后副本也很架空,就是构想很大很空(非贬义)作者的风格吧,反正我不适合看这种哈,所以看到攻出场后就开启了漫长的异地恋模式就弃文啦。感兴趣文荒的可以瞅瞅】


21、《404查无此城》by.野有死鬼

【攻的人设灵感是不是来源政哥啊,里面好像很多历史神话,和一般的无限流不一样,值得一看喔】


22、紫界三部曲(我自封的三部曲)

《恐怖游戏实况直播》

《逃离无限密室》

《无限之回溯死亡》

【这个作者吧实际上我不太熟,但看古早无限流的兄弟姐妹可能认识,听说前两部是她高中写的(?)听说哈,我也不知道。文笔的话毕竟稚嫩和现在一些老练的无限流相比,但是真的算是很经典了,主要前两本也是很多年(?)前看的。好像写过一篇《密室》的长评不知道能不能找到,要是你们感兴趣可以放出来。脑洞很大,剧情也很精彩,但是这个作者每一本的通病是结尾会很天马行空(字面意义上的飞到外太空)】


23、《全球高考》by.木苏里

【最后用我最喜欢的一本无限流作为结束(毕竟是白月光)。这个作者的很多文都是jj大火,个人最喜欢的还是这本和《黑天》。相爱相杀,双大佬对着骚,强强以及回忆杀(哭)我不喜欢破镜重圆,但架不住它好看而且它好看!】


“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”


“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。 

有的早早腐烂入土。 

有的刻骨。”



好了,收。




jj无限流耽美篇

END.




评论(18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